@给我来只吧唧熊 太太——《正派和反派是如何互相拯救的》文评
  
  遇到你,这样迟。爱上你,这样快。
  
  今天收到本子啦!我想无论对多少人安利这本书,都不如亲自表白来的直接,于是我来了୧(๑•̀⌄•́๑)૭
  
  在没有看到《正派反派》前,我一直站在锤基的边缘试探。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是个坚定的盾冬党,又特别喜欢妮妮,但因为队三掐架的事情始终对妮妮的西皮敬而远之,因此一直没有站过妮妮的西皮,直到看到《正派反派》入坑成为霜铁党!
  洛基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这个角色的迷人之处太多了。他强大又脆弱,狡猾又敏感,在渴望爱与被爱之间迷失挣扎,他身上所有的矛盾点都令人沉迷而引人探究,真的很难不被这样一个非典型的神吸引。
  要说托尼真的有自毁倾向而爱上洛基的话,那我们都有这种倾向。因为爱本身就是神秘而危险的,未知的事物都让人犹疑,但这样一个迷人矛盾的存在?我想没有人会忍住不飞蛾扑火。
  
  总说同病相怜,但霜铁都存在的daddy issues恐怕不是“病”这样简单。吧唧熊太太笔下的霜铁在daddy issues上简直上升到了灵魂伴侣的属性,他们在面对自己父亲时有着同样的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交往,托尼意识到自己的父亲还是爱自己的,甚至与奥丁来比较打趣,而洛基也渐渐能明白奥丁作为神王的重责与无奈。
  和普通人一样,每个人面对自己的家庭时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在太太笔下,霜铁在对方的陪伴下逐渐成长,逐步解决这些问题。而他们在面对解决这些问题的同时,有过矛盾,有过争吵和分手,幸而最终结局是好的,他们也更坚定了爱对方的感情,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温暖人心的呢?真的是非常感谢吧唧熊太太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温情美好的故事,生活已经够辛苦的了,但总有这样一片美好的精神图景让我们幸福起来!
  
  然后是盾冬篇,作为一个盾冬党真是看的泪流满面(*꒦ິ⌓꒦ີ)
  最想看的洛基巴基的互动,吧唧熊太太满足我了!还有托尼和巴基的互动也是!十分十分的萌!他们四人相处的每一个场景我都喜欢,每次看到都会傻乎乎的笑出来,然后,吧唧熊太太以一个沉重而宿命般的独特脑洞给了我致命一击(*꒦ິ⌓꒦ີ)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四人的关系会变成这样,不得不佩服太太的智慧与勇气,并且在最后的审判中给巴基那样一个结局,让他真正解脱出来,也给他们四人关系一个全新美好的开始。
  
  十分喜欢太太的文笔和脑洞,作为新入坑的霜铁粉会一直关注太太,希望太太能继续发光发热,为爱产粮♥(ノ´∀`)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