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我也是做过柯王子和柯TJ的人啦!(叉腰


想象过无数种《星落原》可能的开场方式,没想到白月光太太 @静静行走白月光 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安排的开篇以《向阳坡》的后续二代双胞胎杰克和TJ遇到柯蒂斯做引,真的是太精彩了!《星落原》第一章


柯王子和柯TJ都好爱,都想要,都难以选择,结果白月光太太一下子就满足了我两个野望!啊啊我好想魂穿老柯享齐人之福啊!不过最最珍贵的双胞胎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得到的!想必老柯也要付出相当的代价!


穿过历史的尘烟,北极星三部曲之《星落原》终于开篇了!相信白月光太太接下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喜欢冬盾,柯王子,柯TJ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这张是给《星落原》柯王子柯TJ为中心做的海报,《星落原》第二章


北极星三部曲之《向阳坡》在我相册里有完整推文,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补前篇《向阳坡》啦~

好啦我又要重新再看一遍《星落原》开篇了,我要魂穿老柯不要拦我!!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