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了无限战争

居然梦到了无限战争之后的剧情,我是有多期待啊T^T

无限战争后灭霸统治了地球,人类分成了两派,一派因为见识过灭霸的恐怖力量而投降,愿意成为灭霸的奴隶被统治管理,另一派则以剩余的复仇者为核心继续进行抗争。

梦里以我去大学同学所在的城市探望为视角展开。我大学同学也是我闺蜜,我们见面后很高兴的去逛街。这里的人或者说被管理的人类都生活在城市集中区域,不能离开城区,我们在逛街的时候还偶然遇到了另一个大学同学,他正在进行“维护”。

原来,灭霸为了便于管理和利用人类,把人都改造成了类似赛博格(一定是我在追vikaka太太文的关系^O^)的人,每个人都有接口,需要的时候就要接入设备,毫无隐私秘密,任何信息都要被抽取出来。

但我们觉得我这个同学有点奇怪,因为他的职业是“警-察”,他没有在“官方”那里维护,而是在一个私人场所,而且维护完有一个行踪匆忙的人来找他,两人一前一后离开。我和闺蜜面面相觑,都觉得可能要出事。

然后没多久果然全城戒严了,有真正的“警-察”过来要求我们一个个接入设备上传数据以供他们调查,我闺蜜比较聪明,还没有上传就主动跟警-察说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并且跟他们说那伙人准备去挪威(雷神3^O^),他们果然不相信,就接入了我闺蜜,然后看到了被改过的画面。看完之后照例又在闺蜜的数据中增加了灭霸最近的新闻来宣传灭霸多厉害巴拉巴拉,然后他们就上报离开了。

我有点奇怪闺蜜他们的举动,但仍然选择相信他们,我闺蜜说她打算要孩子了,不想孩子以后成为服从的机器,而且灭霸越来越不把人当人,经过改造的人会越来越像机器,所以她也在支持复仇者们。

后来画面就切到了一个地下工事里,胡子盾(^O^)一脸凝重的在看自己的喵爪盾,但是盾牌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好用了,然后同样一身黑衣把头发扎起的吧唧(^O^)走了过来,给盾带了食物和水,看到他手里的盾,也凝重的鼓了鼓自己的腮帮(没错就是那个动作)。

然后就没了T^T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