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TJ】《超完美夺分》海报

emmm,昨天给 @polinavasily 太太留言说日更的作者应该有奖励,不过我也不造我这个算不算哈哈哈。

之前看太太的《超完美夺分》,对里面的托马斯有点误会,认为他太“作”了,“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其实这正是他内心怯懦、不敢表达感情的另一种“表达”方式。直到看到最新的一章托马斯终于面对了自己的心,敢于踏出了那步,也很替约翰尼高兴啊~so~做这么一张海报来表达一下我内心的喜悦也是可以的吧~

我看到别人叫太太娜娜,我也可以这么叫吗?娜娜写的文有让人代入感很强的感觉,潜移默化中就让人跟着里面的角色或喜或悲,心里跟着酸酸软软,起起落落。最怕是平淡之中的嬉笑玩闹突然收场,徒留一片寂静。托马斯和约翰尼是一样的人,最不在意感情又最在意对这个人的感情,正是害怕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厌倦了就会结束的交往,所以从不开始,从不面对,岂不知一颗心早就陷进去,哪里还由得你喊停。希望接下来两个人虽然磕磕绊绊,但仍然能瓜熟蒂落一路走到时光尽头。

作图的时候满脑子飞来飞去的小粉红心,所以也做成这样了哈哈哈,至于为什么室内和室外看起来温差辣么大,是因为娜娜写肉的场景实在是。。。托马斯被压在窗户上的那个镜头我一直没法忘记啊咳咳,so~希望你会喜欢~比心~



分割线orz=====================

等发完图才发现约翰尼衣服上的字母是反的,脸上的痣也是反的。。。强迫症的我翻转了之后重新做了一张,看你们喜欢哪边(笑哭)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