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的想法真挺独特的❤

埃丝洛特:

这是推上粉丝做的Seb在WWPortlandQ&A环节的部分总结,看了下好像没有人发过这个,鉴于字幕组的视频现在还没出,就渣翻这个出来给大家看看,括弧里会补充我前两天看的生肉里还记得的内容,欢迎大家捉虫~

 

◆Seb说他对白狼(WhiteWolf)这个角色做了点研究!

 

◆Seb说黑豹彩蛋里面Bucky和Shuri的那个镜头本来应该再长8分钟的,Bucky问了Shuri很多问题然后和瓦坎达的长者们出去玩。

(这里Seb还一直解释说他一度以为会把他拍的所有镜头全放进电影里去的,但是他相信现在的版本一定是效果更好的)

 

◆Q:你在演Bucky的时候把什么自己的生活体验融入进去吗?因为你把这个角色演得这么好。

    A:你继续坚持你正在做的事情,并且能在过程中不断学习(you go along as you go, you’re learning as you go这里不知道翻得对不对)。漫画也是一个很大的资源库,我也很喜欢研究40 50年代。

 

◆Seb说他在台词少的时候演技会更好。当他们说“把台词去掉”的时候,演戏瞬间变得简单了呢。

 

◆Seb说他在拍摄冬兵时会持续地听音乐……比如pink floyd, AC/DC, 黑暗骑士的原声带(这里应该指的是蝙蝠侠电影)。

 

◆Seb说黑暗骑士是一部超棒的电影!

 

◆Q:你最大or最诡异的恐惧是什么?

    A: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者是浪费时间。总有好多剩下没做完的事情。我最大的恐惧是时间如白驹过隙,我却没做完我想做的所有事情。

(这里Seb还提到了有想对别人说的话,但是当时没说,事后想想会后悔)

 

◆Seb:像每一个人一样,我有时会对自己很严格,我们都在这个部门里(we’re all in that department together这里没懂啥意思)。

 

◆Q:你想成为哪个迪士尼公主?

    A:我一直对Jasmine(阿拉丁)很有感觉,Ariel(小美人鱼)也很好,这两个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但是包老师最终还是选择了Jasmine)

(很搞笑的是问完这个问题后,下下个提问的妹子正好就叫Jasmine,全场笑疯了233333,主持人吐槽说你们这是计划好的吗,包老师惊呆了,还对这个妹子说:你好我叫阿拉丁hhhh)

(然后就是这个Jasmine妹子问了Seb和CE交换身体的问题,简直棒呆)

(听交换身体问题的时候,包老师十级耳聋一开始一直听成交换台词hhhh)

 

◆Seb:坚持阅读!想象力是使个体思维独立存在的唯一方法。

 

◆Seb:每一个角色都有过去,所以不要很快地就判断每一个人。

(这条和上条都是Seb回答一个图书管理员(是个迷弟!),问题大概是:我在校图书馆工作,孩子们借阅得最多的就是漫威系列,如果你可以立一个标语告诉孩子们可以从你或者你的角色中学到什么,你会说些什么?)

 

◆Q:你觉得Bucky和Steve在一次任务胜利后会怎么庆祝?

    A:可能会玩飞镖?说实话,他俩自从1947年以来就没出去玩过了。现在他们简直就是俩老头同处一室。

 

◆Seb说他很乐意看到Steve和Bucky一起庆祝胜利的镜头!

(这里主持人还问Seb说:Steve有小本本记着要补看的东西,你觉得Bucky的小本本上会写啥呢?Seb(扮演起了吧唧):《自救指南》……嗯~……《Life is Beautiful》,wow这部电影不错我得看看)(←_←来自包老师的专业补刀TAT)

 

◆Seb和Letitia(Shuri的演员)讨论过Shuri为了让Bucky(的人格)回归做了些什么。

 

◆Seb的造型师让他少穿点黑色的衣服。

 

◆Q:你最喜欢哪个Chris?

     A:每一个Chris都很棒!

 

◆Seb:我对nyc一直很偏爱,每次我回来看到nyc的天际线,甚至包括JFK的糟糕交通,这些都打动了我。有时候我也觉得应该去欣赏一下大自然,这时我就会去中央公园,找棵树待在树下(此处主持人吐槽: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要去中央公园hunting你了)

(这里的问题是:你最喜欢的地方是什么?不是一个城市或者国家,而是比如说你家里的某个房间什么的。Seb(凝视着提问的妹子):我最喜欢lying see you there(←_←包老师你个撩妹狂魔))

(Seb还说:我也很喜欢有水的地方……呃……我真的不能说出来这个地方(包老师无奈笑),不然你们都要去那儿找我了,虽然我完全不介意遇到你们……但是……you know……(然后包老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hhhh))

 

◆Q:你最喜欢演哪个版本的Bucky?比如说1#是1940年代的花花公子Bucky,2#是冬吧唧,3#是“Broken White Boy” Bucky。

    A:well……鉴于我就是个Broken White Boy(然后包老师就憋不住笑场了hhhh)……其实现在的Bucky算是4#,4#有点回归1#的感觉。

 

◆Seb:Letita指着我说:“Bucky, 你真有趣!”

 

◆Q:如果你必须选一个Infinity War剧组的小伙伴,把他纹身到自己身上,你会选谁?

    A:我大概会选Evans和Mackie。我们仨简直就是三连体(trifecta)。他们就像是我的左右手一样。然后我会在背后纹一个“WAKANDA FOREVER”。

 

◆Q:你的脱衣舞男艺名是什么?

    A:Broken White Boy。(然后包老师突然掏出手机开始放起了音乐???)(←_←自己给自己放跳脱衣舞的BGM可还行)

 

◆Q:作为冬兵你想和星战里的哪个角色对战?

    A:jar jar binks!要么是Mark Hamill。

评论
热度 ( 52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