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盾冬年终总结】

看到大家都在总结,我迷迷糊糊恍恍惚惚也来总结一下吧咳咳

其实是去年底入的盾冬,但今年大半年都没什么动静,直到忍不住想用图来催坑。。。才在9月的时候产出了几张Orz

说起来也是非常惭愧,看到其他的太太都是使劲产粮,我那寥寥的几张实在……拿不出手Orz

不过好在总算是开始了,万事开头难嘛,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有产出有贡献的太太,为盾冬事业添砖加瓦增产添粮(好像越来越伟光正了哈哈哈

只有一个期望,希望明年的无限战争不要把我一秒炸出坑。。。


2017年,感谢盾冬让我又有了萌的情怀,感谢所有产粮同萌的太太!

2018年见!

评论 ( 12 )
热度 ( 96 )

© 青青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